注意这个铃铛叫小喇

我的僵尸人设的故事


名字:周闻霁

种族:僵尸

关键: 渴望爱(因为没有爱)、腹黑、大脑发育不全

经历:原本是封建时代一个当地地主的儿子,有一个姐姐,封建时期的重男轻女迹象深入骨髓,凡事姐姐都必须让着弟弟,只要稍有事情不顺从弟弟的意愿,必受到父亲的严厉问询。姐姐的在弟弟诞生之日那时的爱,逐渐在时间中消失了。并且由于地主的溺爱,弟弟从小犯错都不用付出太多代价,所以智力一向很低。

       在弟弟的十六岁生日那年,地主喝醉酒,胡言乱语,称如果闻霁能早日成亲就再好不过了,并说出只要他成亲,就让他继承地主位置的话。

       姐姐周傍岚自然是不甘心让这个大脑发育不全的人作为父亲的继承者,于是雇人去与弟弟谈情说爱。弟弟正是年少,对事物没有分辨力,认为这个姑娘就是他最好的伴侣,未经多久,便提出了要与她结婚的事。

       姐姐见事态发展得出乎意料的快,心中也是欣喜。但接下来的事才是她计划的根本目的,她让她雇的那个姑娘在新婚之夜找机会杀死了弟弟,并且她还把那个姑娘一并杀死了,以寻求一个死无对证。

       弟弟的葬礼很荒唐,因为没有人会同情地主的,以前那个用爱包容弟弟的姐姐早已经死了。

       才没过多久,姐姐提出她来继承地主的想法,却被地主父亲扇了一巴掌,大喊“放肆”。姐姐怒火随着这一巴掌涨了起来,在无风的夜晚,把自己的父亲杀死并且自杀。

       不久,对爱情还有执念的弟弟,从棺木里爬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是以受人唾弃的僵尸的形式,嘴上的血痕常被误以为是吃人的痕迹,实际上是自己虚伪的新娘杀死自己的留下的证据。

       姐姐因为自己的罪孽,将要前去地狱,在最终的审判中不甘心地出逃了,来到了人间,但也什么也不记得了。

评论(2)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