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铃铛叫小喇

这篇列举了你需要知道的

★白蛋★

听说很多人第一眼都把我昵称看成

「white egg」

于是我就光荣地变成了一颗白蛋了,

又白痴又笨蛋

(ಥ_ಥ)玩笑好玩但是我真的是莱特而已啊。

但是我同学竟然也看成了这个,在我妹和ta说任何梗点的情况下,而且还说出“啥?难道不是……吗?”这种,我就……

世界毁灭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诶你手上的按钮哪来的?!!)


★oc★

oc世一偏执户的我,非常固执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姐就是女王)



★唱歌★

我是虚拟歌姬叶裱的持有公司

(真·虚拟歌姬)

(指叶裱是现实世界不存在的我的oc)

叶裱是个时常挑战我的叶妖精(臭丫头)

 有时我会发一些叶裱唱的歌,

由我制作字幕的,

喊麦大作!!!

那么,请多多期待吧。


★★


                     

标签:碎碎念
 /  热度: 6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