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铃铛叫小喇

置顶·改·梅开四度『2020.7.26』

莱特·亚伽是也。

我是拾遗大人,喜欢用水元素和电元素。

任性的人可以哭,但我对你就是同情不起来呢

叫莱特妮丝币猪精公主比较适合(雾)

想要亲切亿点的话就在莱特后面加个酱字吧

是个过激孩厨哇。

每次去找自设真的太难了,

我只是想说,我的自设是这个啦! 

有人画我同人我就可以死而无憾辣哈哈哈

顺带,我也有梗图帖了,真好▼

凑字数凑字数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凑字数……? 

比较正经,不会安慰人。

但是你要是在我朋友面前耀武扬威,

你扬的可不止是你自己的骨灰哦()

雷点

没想到我也有雷点,但是我不喜欢自我中心,然后看谁不顺眼就做伤害别人的事的人,然后还什么都没事一样,丝毫不体会他人感受。

放心,我绝对不会自己大规模删帖,也不会跳楼自杀一切之类的,不会让别人关心我的地步。

也许我很神经,但是我在现实世界妹有人鸟我,请让我放纵一回吧plz

实际上,我关注的圈子又岂止十个呢?

东方,pvz,mc,还有……啥来着(?)


喜欢无歌词的歌,关键词是

活跃,轻快,优雅,舞剧感,仪式感,

本命是潜影贝,谁说喜欢就一定要画啦?

大姨就不

好喜欢多多良小伞,她好可爱

哇,大整改(?)

喜欢纯音乐,鬼畜电音(?)

喜欢骨气少女(所以孩子差不多都大同小异)

喜欢古色古香的服装,中世纪洋装也可!汉服可!少数民族服装,可!

是个病娇式蛮横情绪携带者,

请给我爱!!

请和我做朋友!!!!!

谢谢!!!!!!!!!!!




这帖下面第一个评论就是我的同学,大家能不要理就不要理(?)

 /  热度: 50评论: 3
评论(3)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